蛇🐍

哈迷,专注写同人文~ ⊙ω⊙
可能会画画(不确定)。◕‿◕。
如果有问题都在提问箱里问我哦~

【all哈】关于除哈利外,某些人重生这件事(16)

  自己第一次写all哈,ooc警告,不喜勿喷。

  注:莉莉和詹姆没有死,但哈利还是救世主。还有,也不是所有人重生,有些人物也没有重生。

  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明天又要开学了,五一假期就是这么快QWQ,又要一个星期不见了,也有可能两个星期,要看学校了,说什么因为疫情严重,所以我在这之前有两个星期不在,宝贝们等我啊!我不会弃文的!

  以下正文~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赫敏头痛欲裂,下意识地用手扶住了额头。

      她......现在是在哪里?

      外面雷声滚滚,听的赫敏胆战心惊的,头疼一点都没有缓过来,反而有加剧疼痛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她开始打量起周围,却发现自己在女厕所里。

 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 为什么她在厕所里?!她不是应该魔咒课教室里面吗?为什么?赫敏现在只觉得自己一阵发凉,不单单只是来自己心里的寒意,更是来自于灵魂的寒意,令人疯狂。

    “赫敏!赫敏!”厕所外传来了叫唤赫敏的声音,赫敏一下子就听出来是谁了,她忍住头痛冲了出去,雷声开始越来越响,隐隐盖住了哈利和罗恩的叫唤声,赫敏只觉眼前一黑,便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哈利和罗恩赶来的时候被倒在地上的赫敏给吓了一跳,两人赶紧将赫敏扶了起来,德拉科跟在哈利罗恩的后面来到了这里,他上一世没有经历过这件事情,只是听别人说过,现在还是处在状况外。

    “吼!!”巨怪的叫喊声离厕所越来越近,罗恩突然感到有心无力,就好像是想要改变历史,却发现还是会像上一世一样走原剧情的无力感,这种无法避免的感觉让罗恩心里十分的不安。

    “巨怪来了!小心点。”德拉科听出来了,这是他第一次和巨怪打照面,也不知道是不是现在这个年龄的感觉(?),心里还是会有些怂怂的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哈利应了一声,表情如临大敌,而罗恩则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    巨怪的影子出现在了哈利的他们眼前,影子越来越大,直至当巨怪出现在他们的眼前。

    这只巨怪的眼睛是血红色的,看上去格外的恐怖,它的手里拿着木棒停在了原地,一动不动的,眼睛则死死地盯着哈利他们这个方向看。

    “罗恩!你赶紧将赫敏带去庞弗雷夫人那儿,我和德拉科先拖住这个巨怪。”哈利信任地看着罗恩。

    “可是......好,我知道了,我在你们拖住巨怪的时候找漏洞出去。”罗恩看了眼昏迷不醒的赫敏,将原本想留下来的话咽了回去,掩下了眼中的情绪,将赫敏背在了背后,虽然有些吃不消,但还是可以行动的。

    德拉科看向这边,没有说什么,又将自己的视线重新放到了巨怪的身上,他现在不能分神。

    “吼!!!”巨怪怒吼着,它冲向了四人的方向,原本迟钝的身体居然变得这般迅速,这让哈利几人都惊了,他们堪堪躲过了巨怪的攻击。

    巨怪由于站得很高,且身材较为庞大,只要哈利几人有心躲藏,巨怪是不会容易伤到他们的。

    但他们要的不是躲藏,而是将巨怪的视线吸引到别处去,不然罗恩将赫敏带出去的可能性会降低,巨怪会将注意力放到罗恩他们的身上,很容易伤到他们。

    “傻大个!我在这里!”哈利站了出来,在巨怪的背后喊着,然后对罗恩使了使眼色,罗恩见状,立刻背着赫敏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巨怪好似被这一声给气到了,再次怒吼一声,转向了哈利叫喊的方向,挥动着手里的木棒砸向了哈利的方向。

    哈利以身材娇小的优势快速地躲了过去,德拉科趁此向巨怪打出一个攻击魔咒,这让巨怪痛苦地低吼了一声,眼里的红色有一瞬间变成黑色,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,眼睛的颜色立刻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嘿,小子,这巨怪现在正被人操控着呢。”一个磁性的男性声音响起,这让哈利微微一愣,但马上反应过来了:“谁在说话?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德拉科被哈利的话吸引过去了,“有谁在讲话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小子,我是项链上的骷髅,我的话你可以听到,你难道忘了吗,你给我滴血了,别人是听不到了,除咳咳!”那个声音咳了两声,这没有引起现在紧急的哈利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,我的项链上面的骷髅,”哈利看向了德拉科,解释道,“你能感应到这巨怪在被谁操控吗?”哈利想知道。

    德拉科点了点头,他拉着哈利的手,打算让哈利专心和项链说话,自己来带着哈利躲避巨怪的攻击。

    哈利感激地看了眼德拉科。

    “不行,原来的我一定可以,但我自从被锁在这条项链的时候,我的魔法就已经被减去了一大半,根本不可能追踪得到,不过邓布利多应该可以追踪得到,你可以找他,对了,你们小心这个巨怪,他之前被那个操控他的人赋予了不属于它的法力,导致他现在狂暴得很,它是冲着我来的哦~看来我还挺有魅力嘛~”骷髅前面还很正经的讲话,到后面的两句话就显得十分欠扁起来。

    “......知道了,它有什么弱点吗?”哈利显然被骷髅气到了,他缓下了自己的情绪,特温柔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弱点?它的左腿好像有旧伤,你尝试去攻击它的左腿。”骷髅又变得正经起来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,它的弱点在左腿,它是冲我的项链来的,所以我负责吸引它的注意力,你来攻击!”哈利看着德拉科。

    德拉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傻大个!”哈利冲巨怪喊了起来。

    巨怪红着眼看着哈利的方向,再次挥动着手里的木棒砸了过去,哈利敏捷地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德拉科趁此机会向巨怪的左腿方向施展了魔咒,巨怪被这一击给伤到了,重重地倒在了地上,不断地嘶吼着,看上去很痛苦。

    “唉,我来吧。”一个温柔的男人声传来。

    “别啊!”骷髅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哈利又被搞糊涂了。

    “哈利你好,我是那片雪花,你可以叫我雪,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,别理这个骷髅。”温柔的声音慢慢道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,别这样啊!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闭嘴,刚刚你说的话,你以为我听不到么?”温柔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骷髅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哈利发现这是两个男人,而且其中一个对另一个说亲爱的,这让哈利不禁有些奇怪,但没有不适感。

    “哈利,我可以帮你净化它,你将你的手放在巨怪的身上。”

    哈利听话的照做,德拉科虽然有些不解,但怕巨怪会突然暴起,立刻站在哈利的身边。

    雪温柔地说着哈利听不懂的咒语,而没过一会儿,巨怪不在地面上挣扎着,眼里的红色也消失了,它似乎累惨了,看了哈利一眼就闭上眼睛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!!!”哈利惊奇极了,心里开始崇拜起雪来。

    “!!!”德拉科也是格外的惊奇,他已经猜知道这是项链弄的了,现在哈利还不成熟,根本不可能知道这种净化的咒语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瞧你们两个小子的傻样!我夫人厉害吧!”骷髅骄傲地喊着。

    “谁是你夫人,滚犊子。”雪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夫人,我错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”骷髅在雪的面前示弱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这个骷髅还真是......厚面皮!哈利在心里感慨。

    “哈利,我刚刚将巨怪的魔性净化了,伤也会在一会儿痊愈,但那个人的操控魔咒还我无法解除。”雪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惭愧。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真的非常感谢您!”哈利感激道。

    “赶紧去找邓布利多吧!”骷髅插嘴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哈利(美女)无语。

    “哈利......”德拉科拉住哈利的手,正对着哈利,眼里是哈利看不懂的情绪,看得哈利心里一颤。

    德拉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,他心里太不安了,生怕自己会再次失去哈利,但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干嘛,立刻将哈利手松开,退了好几步。

    “???”迷惑性行为?哈利眨了眨眼,不解地看着德拉科,将自己心里异常的情绪掩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,我们去找邓布利多教授?”德拉科小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!你们两个最好解释一下!”麦格教授惊恐地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哈利和德拉科下意识地看向了她的方向,发现除了麦格教授,还有斯内普教授和奇洛教授。

    “麦格教授,赫敏不知为什么来到了厕所,还昏了过去,我们原本是想将赫敏从厕所里带走的,但却碰上了巨怪,只好让罗恩将赫敏先送到庞弗雷夫人那儿去了,我们先对付巨怪,但巨怪是被人操控的,上面还有操控魔咒,这些都是项链跟我说的,所以这件事情得找邓布利多校长解决才行,关于我的项链。”哈利解释道。

    麦格教授听邓布利多说过哈利身上项链的事情了,只迟疑了一会儿就点了点头:“你们先回去吧,巨怪我们先解决掉。”

    德拉科和哈利都点了点头,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。

    斯内普看着两人的背影,不知道在想什么,奇洛眨了眨眼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可恶!可恶!该死的波特!那双绿色的眼睛再次出现,充满了恶毒。

    斯内普好像感应到了什么,摇了摇头,将心里奇怪的感觉驱逐了出去,只当自己是产生了错觉。


评论(72)

热度(908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