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🐍

哈迷,专注写同人文~ ⊙ω⊙
可能会画画(不确定)。◕‿◕。
如果有问题都在提问箱里问我哦~

【all哈】关于除哈利外,某些人重生这件事(5)

  文笔不是很好,请各位小可爱们可以谅解,希望你们可以喜欢。

  自己第一次写all哈,ooc警告,不喜勿喷。

  注:莉莉和詹姆没有死,但哈利还是救世主。还有,也不是所有人重生,有些人物也没有重生。

    “罗恩,”哈利脸上有点难为,“你有没有觉得总有人在看着我们?”哈利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他本来看罗恩在讲话中,就想着要忽视掉视线,可那些视线实在是太炽烈了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罗恩听了,和哈利一起向四周看去。

      可当他们看去的时候,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人在看他们。

    “哈利......是不是你太敏感了?”罗恩憨憨地问。

      我也希望我是敏感吧。哈利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们重新开始讲起话来,可没过多久,那几道炽烈的视线重新打量过来了,这次连罗恩这个憨憨也感觉到了。

      他们再次向四周看去,可还是没人看他们。

      ......什么鬼?哈利皱着眉头,索性就不想管了,但本来美好心情还是被破坏到了。

    “哈利,”卢娜看着哈利,“你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,没事吧?”她故意把声音放大,来吸引那些有趣的人。整个大厅都有些安静了下来,看起来好像都在干自己的,都在互相讲话,其实都好奇地看向了哈利这边。

    “......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自己,”哈利微微嘟起了嘴,皱起了自己的眉头,但他发现附近的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,就开始有点害羞,耳朵也微微变红了,说话的声音开始压低,“这让我很不舒服,有种被监视的感觉。”哈利非常信任卢娜,把自己的心里话全说了出来。这可能是因为卢娜长得人畜无害的样子,让人想不到她心里的精明和腹黑。

    “对啊,如果有人一直盯着,我也会觉得不舒服,那你知道是谁在盯着你吗?”卢娜眨着眼睛,她把哈利的话大概重述了一遍,也把自己最想问的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对啊,哈利。”罗恩接话道,他看着哈利微微泛红的耳朵有些失神。

      那几个时不时盯着哈利看的人都心虚地撇开了眼。

    “算了,别管他们了,还是要好好举行宴会的,开心点哈利。”卢娜觉得那几个人脸上露出这样的表情实在是太有趣了,但她想到哈利的脸皮比较薄,可能有些说不下去了,就不再为难哈利了。卢娜瞥了几眼附近那些好奇的人,毕竟看戏的人太多。

    “嗯,对。”哈利应了一声,觉得那些炽烈的视线似乎不再那么明显,看来收敛了很多,他略带感激地看着卢娜。

      宴会很快就结束了,虽然有那么一小段插曲,但对于哈利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根本就已经不放在心上了。

      宴会结束后,本应该直接前往各自的学院,但邓布利多却让孩子们留一段时间让孩子们闲聊。

    “哈利!”熟悉的声音叫住了哈利,也打断了罗恩和哈利的聊天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?你怎么也来了?”哈利睁着大眼睛,不解地看着德拉科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德拉科有些失神,毕竟哈利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叫过他的名字,自己听到的永远都只有不屑,果然重生是件好事,德拉科不禁在自己心里感慨,“允许他来就不允许我来吗?”德拉科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意有所指的看向了罗恩,但他没有停留很长的时间就把视线重新放到了哈利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啊不是,当然不是了,我们都是朋友啊!”哈利有些为难,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,德拉科的脸上似乎闪过了委屈,但由于德拉科控制表情很快,导致哈利以为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。

    “所以嘛,身为朋友不就应该好好聊天吗?我们应该亲近点,让别人知道我们是好朋友。”德拉科压下声音,略带引诱地说。

      单纯的哈利听了,想都没有想就点了点头表示赞同,虽然他似乎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,但德拉科人畜无害(?)的表情马上就把他蒙骗住了。

    “马尔福!你再说什么呢!哈利应该跟我亲近点!”罗恩本来就对德拉科突然打扰自己和哈利的聊天就非常的生气,但看在哈利的份上就不想跟这个马尔福家的人计较了,结果现在还想诱骗哈利!是可忍孰不可忍!他现在非常怀疑德拉科被魂穿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!应该是我!”德拉科虽然重生了,但心底里的幼稚气还是忍不了别人和自己抢哈利,也开始吼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!”罗恩涨红了脸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非常幼稚地和德拉科争一件事。两人都互相幼稚地瞪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附近的人都好奇地打量起了这边,甚至都围在了三人的附近,想要凑这个热闹。哈利有些头疼的看着两个幼稚鬼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几个重生的都往这个方向挪动,想要将哈利带走。

      哈利本想插个话,打断两个幼稚鬼的谈话,结果还没等他开口,一只手牵住他的手就往人群外拉去。

    “啊!你是?”哈利看着走在自己前头的高个男生,又看了一眼自己被他牵住的手,不禁有些脸红。

      男生将他脱离了人群,带到了一个人相对较少的地方,转过身子看着拐到手的哈利,温柔地笑着,开口道:“我叫塞德里克,塞德里克·迪戈里,是赫奇帕奇学院的,大你三届,是你的学长,我刚刚看你似乎挺烦恼的,就把你带出来了,没关系吧?会不会怪我?”

      怎么可能会怪你?哈利看着塞德里克学长那副温柔的模样,低下头喃喃道:“不......不会......”他现在还在和自己的学长牵着手呢!哈利现在不仅脸红,耳朵也开始变得红起来了。他尝试着挣开学长的手,可为什么越挣越紧啊!

    “......哦!抱歉!”塞德里克假装自己才发现,松开了自己的手,“我有点担心你,所以没有反应过来。”其实他揩油揩的可快乐了。

    “没,没事,”哈利没有多想,他抬头看着塞德里克,只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,心里只想着别人的安危。心里对学长的好感不断地上升,“一直牵着也没事,我......不会介意的......”哈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就立刻撇过了头,眼睛只敢盯着地面,脸快成番茄色了。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本来还没反应过来,但细细品味了一番哈利的话,整个人都激动了,但他知道自己要保持着温柔,不能太激动了,不然会把哈利吓到的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伍德黑着脸看着两人,他本来想着要将哈利带出来,结果居然被人抢先了一步,他眯着眼看着哈利,眼里充满了危险,看来这件事不简单,重生后改变的事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斯内普本来就阴沉的脸现在看上去简直恐怖极了,他也是迟了一步,让人捷足先登了,原本在他旁边的几个学生都害怕的退到了一边去。这小子实在是太会招蜂引蝶了......他的眼里快喷火了。

      双子的位置原本离哈利那儿最近,但因为几个缠人的一年级学生让他们俩难以脱身,结果活生生的看着哈利被其他人牵了去,两人的心里自然是难受极了。

    “哈利早就被人带出去了哦~”卢娜看着罗恩和德拉科还在原地傻傻地争执,便好心地提醒他们两人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最先反应过来,看了看周围,结果只看到一群围在这里看戏的人,而哈利早就不见了!罗恩也反应过来了,惊奇地环顾四周,旁边看戏的人发现人不吵了,觉得不惹怒这两人比较好,都散了开来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和罗恩互瞪了一眼,推开人去寻找哈利,结果就看到哈利前面站着一个高年级的学长,两人凑得很近,而且哈利的整个脸都是红着的,看上去就像是哈利被调戏了一样,两人心里都猛地燃起一股火。

      卢娜和赫敏就在旁边看着。卢娜就一直保持着看戏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一幕,简直就是隔岸观火。而赫敏在旁边思索着这一世的不可思议的事。

      她真得很聪明,也很有观察力,她早早就发现了几个人的不对劲,顿时就想通了。但还是很担心哈利的安危啊......赫敏看着哈利,又看了看那几个阴沉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看来重生的人数还不少,结果就导致接下来的一切和上一世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  不过这一世哈利可真受欢迎,赫敏摸了摸下巴,不过想来也对,毕竟上一世哈利死在了众人的眼前,他们应该都不舍得哈利吧,但她还是不了解德拉科,难道德拉科良心发现,想要补偿哈利?也许吧。

      也许德拉科真的想要补偿哈利,但这个补偿也只会把哈利偿进去。不过我们哈利的赫敏妈妈在当时并没有想到,也没可能想到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了!现在级长们带领一年级的同学们去往自己的学院!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早点回去休息!”邓布利多打断了塞德里克的话,对着所有学生说。哈利下意识地看向了邓布利多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学长你要跟我说什么?”但哈利的注意力马上就收了回来,重新将视线放回塞德里克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塞德里克觉得有些可惜,他原本想要把哈利拐到自己的寝室里面睡的,但看来还得下次了,“你跟级长去吧,下次再聊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哈利甜甜地笑了,这简直引人犯罪,可人儿笑弯了眼,那双碧绿色的眼睛清澈干净,直击人的心脏,塞德里克眼神暗了暗,微微撇开自己的眼去,耳尖微微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那几个旁观的既嫉妒塞德里克可以离哈利这么近,又沉溺在哈利的笑里面。

    “哈利,该走了。”卢娜走上前打破了气氛,笑着看着哈利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哈利听了卢娜的话,乖巧地跟在卢娜的旁边,他很信任卢娜,不过卢娜确实是值得信任的女孩,“学长拜拜,下次见。”哈利对着塞德里克道了声拜,便紧跟着卢娜一起来到了拉文克劳级长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轻笑了下,在心里道了声拜,随后回到了赫奇帕奇的队伍,也打算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略有不满,但来日方长,他深深看了眼哈利的背影,随后走到斯莱特林的队伍。

      伍德不是级长,所以不需要跟着一年级的队伍走。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,还不如早点回去想想怎么和哈利搭上话。他看了眼哈利,随着自己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双子看了眼哈利,打算早早回去,搞一点整蛊人的东西,以备在需要的时候使用。

      赫敏拉住想要跟在哈利身后的罗恩,在他的耳边说了什么,罗恩顿时不再莽撞,看了眼哈利,乖乖地跟在赫敏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斯内普握紧了自己的手,他的表情依旧是那副模样,他看着哈利那小小可爱的样子,想着以后要怎样才能让哈利不再招蜂引蝶。虽然这是难以办到的。

    “都到齐了?那我们走吧!”拉文克劳的级长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的一年级学生,点了点头走在了前头。

      哈利走在了级长后面,和其他人一起,他的眼里充满了期待。他直到后来才知道,自己在这个时候就已经被好几匹狼虎视眈眈地盯上了,但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134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