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🐍

哈迷,专注写同人文~ ⊙ω⊙
可能会画画(不确定)。◕‿◕。
如果有问题都在提问箱里问我哦~

【all哈】关于除哈利外,某些人重生这件事(1)

  改了一下标题,之前的不是很符合内容,会有歧义。

  文笔不是很好,请各位小可爱们可以谅解,希望你们可以喜欢。

  自己第一次写all哈,ooc警告,不喜勿喷。

  注:莉莉和詹姆没有死,但哈利还是救世主。还有,也不是所有人重生,有些人物也没有重生。

     “罗恩?罗恩!”稚嫩的声音传入罗恩的耳中,让他本来焦虑不安以及恐惧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是谁?罗恩想,好像哈利的声音,但......怎么可能呢......哈利已经死了啊,死在了自己的眼前,自己的心就如死灰般沉寂了。

      他那剧烈疼痛的脑瓜简直要了他的命,罗恩勉勉强强睁开自己的眼睛,却在睁开看到眼前的人的时候直接傻住了。

      哈利稚嫩白净的脸上充满了疑惑和担忧,开口道:“你没事吧?我们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利......哈利!”罗恩扑上去熊抱住哈利,身子颤抖着,眼中盈满的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。要知道,他眼睁睁地看着哈利被一个不知名的食死徒杀害,自己无法救他的时候,是有多么崩溃。

    “怎......怎么啦?罗恩?发生什么了吗?做噩梦了?”哈利微微推开了罗恩,用他那碧绿清澈的眼睛不解地看着他。他有些疑惑,明明刚刚罗恩还在车厢里好好的睡觉,怎么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?

    “......”他到希望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,可是......那是真实的。罗恩稍微冷静了下来,他将自己的眼泪狠狠地憋了回去,看着眼前还只是十一岁的小哈利,心里顿时明白了,自己这是重生了!

      知道这个事实之后,罗恩有些庆幸,但这庆幸里,还夹杂着担心和害怕,他害怕哈利会像上一世那样死去。

      他要保护好哈利!

      而哈利就这样看着自己刚认识不久的好兄弟罗恩,从委屈的要流泪(大雾)到担心,再到变得坚定。说实话,要不是罗恩是他的好伙伴,他可能就要说罗恩已经傻了,而且......傻得不轻。

    “哦!”一个女孩打开了门,冲上前将罗恩推到了一边,直直地抱住了哈利,“哈利!你还活着!太好了......”说到这,女孩下一秒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。而哈利则是一脸茫然,毕竟在他的记忆里,这个抱住他痛哭的女孩只跟他见了两次面,现在是第二次。

      而且,为什么说自己还活着?自己不一直都在吗?

    “呃嗯......没事吧,我看你好像心情不太好。”哈利的手浮在空中,想要伸手拍拍女孩的背,让她冷静下来,但他还没拍上,女孩瞬间就脱离了哈利的怀中,擦干了眼泪,坐到两人的对面。她的眼睛红红的,一看就知道是刚哭过,哈利莫名有种是自己把她弄哭的罪恶感。

    “赫敏......难道你也!”罗恩猛地站了起来,瞪大着双眼,看着女孩。

      赫敏一听,先是呆愣了一下,随后很快就反应过来,表情十分激动,大声道:“罗恩!你也是?!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!”罗恩激动极了,他觉得自己终于找到可以和他一起保护哈利的同伴了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而我们的救世主哈利则是满脸的疑惑,他显然是懵了,“呃......你们是认识的?那为什么刚才还一副不认识的样子呢?”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问赫敏为什么哭了,可能是有什么原因才会让女孩哭得那么伤心吧,如果在她已经缓下来的时候再问,肯定会遭到讨厌的吧。

      赫敏知道他们两个回到了刚进霍格沃茨学校,在车厢里的一幕。而现在,应该是他们已经见过一面了,而自己因为重生,所以又来了一次。

    “刚才没反应过来自己认识他,我们小时候见过,对吧罗恩!”赫敏用自己的眼神示意罗恩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我们小时候见过!”罗恩这个铁憨憨根本就不会撒谎,满脸心虚的样子,让赫敏有些汗颜。但幸好哈利还小,单纯的很,所以勉勉强强的糊弄了过去。就是赫敏看着可爱单纯的哈利眨着亮晶晶的清澈双眼,有那么一点骗了他的心虚感。而罗恩则是沉浸在小时候哈利的颜值中,像一个痴汉一样盯着哈利看。

      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保护哈利,尽管只有他们两个。

 

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2305)
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